close

霹雳MIT 1.jpg

《霹雳MIT》,终于完结篇了~

是还蛮开心终于看完了,不过心里还是有点依依不舍的~

《霹雳MIT》是我看过这么多偶像剧里最不一样,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怎么说呢??一般的偶像剧都是以爱情为主的嘛~

不过我们的《霹雳MIT》是走悬疑,侦探路线的~

从我看MITの第一集开始,我对这部偶像剧感到十分的好奇,新鲜。。。

每一集让我感到惊心吊胆,让我感到期待不已,就是让我继续看下去,继续爱下去的原因~

在这部剧里,更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亚纶~

聪明的亚纶,为爱人担心的亚纶,冷静的亚纶,贴心的亚纶。。。

亚纶在这部戏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

明知道有脚伤,还需要做很多激烈的动作~

更牺牲了睡眠和自由的时间~

亚纶毕竟还有飞轮海。。。要拍戏又要顾专辑。。。真的很辛苦~

不过他的努力,我相信大家都看得见吧~

当然,亚纶的演技也进步了许多~

鬼鬼也让我为之一亮,让我对鬼鬼有新的看法~

以前,我都以为鬼鬼只会玩而已,不会认真~

不过,看了MIT后,真的觉得鬼鬼其实很不错~

而且哭戏,感情戏都很自然哦~

《霹雳MIT》真的很好看,很紧张~

我真的很不舍得啦~

希望会有续集咯。。。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的007,天魔星,187,747和我们的CHERRY老师。。。

GO《霹雳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