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不是住在台湾的,是住在马来西亚~

所以我超妒忌能住在有四季国家的人民~不知道为什么叻~

应该是每年的天气都一样,觉得很厌烦吧~

我觉得啊,住在有四季の国家超好的叻~

春天时,看着花朵一朵一朵的开了,整个心情都会很好的~

感觉花朵开的时候很漂亮,尤其是有五彩缤纷的花朵~

夏天时,虽然有点热,不过可以到海边冲浪啊~

说到冲浪,我这里就没得冲浪了~

我家的一百公尺里都没海边叻~

秋天时,天气比较阴凉,感觉很爽快~

而且走在道路上会看到很多很多的落叶哦~

冬天时,虽然很冷啦,不过有得买冬天的棉衣,厚厚的衣服~

如果我在这边穿成那样的话一定会被笑死~

而且我也没得买围巾,在这里穿,一定很热的~

有时啊,看到很美的围巾都没得买啊!因为我都用不着啊~

所以啊,我超极想住在四季国家的~

希望会有这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