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jpg

漫长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我都不知道该开心或伤心。。。

开心的是,可以见到很久没见的同学~

而伤心的是,上课很累。。。而且很闷叻~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到学校上课的~

今天早上,由于太过度の紧张,我超早就起床了~

然后就坐在沙发上听我最爱の飞轮海的歌~

话说,听自己偶像的歌真的变轻松很多~

到了学校,感觉大家太久没见,过了几分钟才开口讲话~

我今年升初中二了,感觉又老了一岁。。。咔咔~

当我走在走廊上,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原来是。。。我喜欢的那位男同学。。。

我当时心脏跳超快的。。。然后我就假装没看到他,就走开了~

上课了。。。老师几乎都换了~超不习惯的。。。

班上也来了很多的新同学~

下课了,话说,我超想念食堂阿姨煮的菜~

我今天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哈哈。。。

过后,上了几堂课就放学了~

时间还真过得快啊,开学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