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19717.jpg

 

最近,表妹来我家~

阿姨和舅舅也来了~

家里瞬间变得好热闹~

这的确是一件好事啦~但是最近真的是累坏了~

记得表妹她晚上一直跟我聊天,聊到差不多深夜才睡~呜呜。。。

还有她妹妹真的是难搞の说~

一直在那里吵个不停,骂她又哭。。。

隔天,说要去shopping了,我但然开心啊~

而且是去sunway叻~没有哥哥,没有弟弟,没有父母~咔咔~

整天都在shopping,我累死了~我的脚跟也很痛~

这是因为我表姐一直带我走个不停~

又去这个店,又去那个店~呜呜。。。

那但然还很开心啦~我也买了两件新年衣服~哈哈~

话说,我看到我表哥的女友~

她长得很漂亮叻~我表哥真的是好幸运哦~

今天,她们都回家去了~呜呜~家突然变得好冷静哦~

她们在的时候,就希望她们赶快走~但是,现在真的希望她们留下来~

唉。。。还是等到新年吧~

到时我们就可以见面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