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r15.jpg

 

看着街道上,一对对牵着手的恋人,就知道今天就是最浪漫,最温暖的日子了,那就是情人节。。。

话说,女生是上天坠落凡间的天使~

而男生就是拥护天使的白色羽毛~

命中注定男生会永远的保护着女生。。。

冷清的夜晚,一对情侣,在亮眼的霓虹灯下漫步。。。

一阵冷风,男友用双手从背部抱着女友,让女友感受到从内心发出的温暖。。。

在这浪漫的夜晚,情侣将永远的在一起~

这是多麽的浪漫啊~

只可惜,我还没有另外一半~

只好独自度过情人节吧~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の等待。。。

等待愿意保护我,愿意用白色的羽毛来温暖我的男生~

在这里,我祝各位情侣们,在一起到永远,甜甜蜜蜜的。。。

至于和我一样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感到孤单哦,总有一天,大家一定会找到正真爱你的人。。。

情人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