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jpg

5。。4。。3。。2。。1。。新年快乐!

2009年到咯!真是个大日子啊!恭喜恭喜啊~

不知不觉,又长大了一岁~唉。。。

话说,我真的很爱新年的感觉~

听到大家放鞭炮的声音,还有烟火~我心里总会有种温暖的感觉~

昨晚,我都坐在电视机前倒数~没得去现场倒数,有点可惜~呜呜。。

但无所谓,在电视机前,我还是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

昨晚,我都没睡好。。应该是太兴奋,睡不找吧~呵呵。。。

而且,今天还是我爸妈结婚の周年纪念叻~(我忘了几周年,咔咔~)

可说是双喜临门啊!

好了,我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没有烦恼!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