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诞节.jpg

客厅摆着一棵圣诞树,这时才发觉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啦!

在电视上或童话故事里总会说圣诞老人会把每个人想得到的礼物放到家里去或是圣诞树下~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总会在平安夜里等到凌晨,希望可以看到圣诞老人~

但是,我一次都没看过~

可是,奇怪的是我隔天总会在圣诞树下找到我的礼物~

每年都会有礼物,而且是我想要很久了の礼物呢~

而我挂在墙上的袜子里也会塞满了糖果~

今年的圣诞节,也没什么特别~

但然,我已经知道多年来把礼物放到树下的不是圣诞老人,而是我爸~

窗外飘着细雨,我呆呆的看着那棵圣诞树~

不知道为什么,圣诞树总会给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那五彩缤纷的灯火仿佛像可爱的萤火虫~

而那大大在上的星星,闪耀着,感觉会实现我所有的愿望~

虽然我知道没有圣诞老人这回事,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人会知道我想要什么,把我很想要の东西放到圣诞树下~

我会继续等,知道这个人出现为止。。。

圣诞节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