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入飞飞大马演唱会海报.jpg

就是今天了!0328就是飞轮海《想入飞飞大马演唱会》!

原定在去年的1115举办的~

不过因为大东の脚意外受伤,只好延迟咯~

原本睡很迟的我,今天却不知觉の起床了~

真是太夸张了,我连睡觉都会记得今天有演唱会~呵呵。。。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特别愉快~

吃完早餐后,依雯就来我家了~

依雯是我表妹,今晚我将会和她一起去演唱会~

我们都是飞轮海の头号粉丝哦~

她来到我家,我们就一直聊飞轮海の东西~

真是太兴奋了啦!我们都超HIGH的~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就在下午4点钟,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我和依雯的聊话~

我兴奋的跑下楼接了电话,原来是妈妈打来的~

“欣仪,今晚的演唱会不要去了,好不好?爸爸突然有事出国公干,而我也有可能赶不回来了~所以今晚的演唱会不去了~我答应你,以后飞轮海有演唱会,我一定会让你去的。。。”

就是这句话,让我从天堂掉到地狱~

就距离演唱会还有几个小时,我妈竟然告诉了我这么的一个坏消息~

我不是很不听话,而是我们那里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怕我这次不去,我就没得再去了。。。

我顿时真的接受不了,我一直不停的问妈妈为什么,而声音也开始哽咽了~

妈妈没回答我。。。她说她有事,待会再打给我~

我放下了听筒,以沉重の脚步,外加快爆出来の泪水走上楼~

看到坐在电脑前的依雯,我就也告诉她这个坏消息~

她听了也很惊讶,下了一大跳~

告诉了她后,我再也忍不住泪了~

我跑到房里去,抱住我的抱枕~

眼泪开始落下,这眼泪是从心里流出来的,因为我感觉得到~

回想起刚刚妈妈说的话,我眼泪更是不停地流,妈妈说出的每个字,就像一支一支の针插到我心里去~

看着墙上の飞轮海海报,飞轮海温柔的眼神,灿烂的笑容,更是让我伤心无比~

这是,依雯走了进来~

她看见我哭了,她自己也大哭了起来~

我们两个就这样一直在哭。。。

我想了好久,还是决定振作起来,我不哭了!

我鼓起勇气,打电话给妈妈~

我讲了好久,妈妈才讲如果她赶得回来就可以载我们去~

虽然还不确定能不能去,但是至少还有点希望~

我们就赶快去准备好一切,等妈妈归来~

妈妈回来了!我就知道妈妈不忍心看我们伤心的样子~

妈妈是最好的!

去的路上,我一直谢天谢地,谢谢给我这机会去飞轮海的演唱会~

不知不觉,我到了现场~

虽然还早,不过已经很多人了~

我们买了飞轮海的扇子,以及不可缺少的荧光棒~

过后,我们就去排队了~

还不算很多人。。。我们排了一下,就进场咯~

我开心,我们很幸运的坐到第一排~

其实距离舞台不会很远,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哦~

我和依雯一直在谈话,不知不觉,现场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

就在8点晚上,演唱会开始了~

开始时,先是一个大马歌手当嘉宾~

过后,我们实行了“熄灯一分钟”~

这一分钟好久哦,等到好像一小时的~

开始倒数了!倒数飞轮海出场~

大家都超兴奋地,越喊越大声~

飞轮海出场了!啊!!!!!!飞轮海,我终于等到今天了~

大家不停的喊叫,我也不例外哦~

我没带相机,也不看银幕。。。因为我不想错过看到飞轮海的时间,甚至是一秒。。。

不用录影了,所有的片段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心窝~

飞轮海的歌声打动了我的心。。。

飞轮海各自都有SOLOの部分~

大东就是弹电吉他,超帅的~

四个当中,就是大东最放得开~

大东还大摇屁股,搞到现场HIGH到不行了!

而我们亦儒就是B-BOX~

和电视上的不一样,非常的厉害哦~

果然是练了很久的~

吴尊表演太鼓,打得超出力的~

而且尊是特地为我们大马演唱会才练这个鼓的哦~

当天尊的脚还受伤了,真是辛苦你了。。。

最后就是我们亚纶啦~

亚纶就当然是弹钢琴咯,而且还边唱边弹哦~

不愧是我们钢琴王子,帅呆了!

飞轮海快歌时,我们就大力的摇荧光棒~

而慢歌时我们就跟着旋律慢慢的挥动着荧光棒~

最让我伤心的是,亚纶脚又受伤了。。。

应该是太HIGH了,扭伤了脚。。。

我很心疼啊~

到最后一首歌时,也就是《留下来》,我忍不住了,我站了起来~

我不管了,我大声的唱,大力的挥动着荧光棒~

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

期待了将近一年,却3个小时就结束了~

我舍不得飞轮海,舍不得他们离开我。。。

这将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我不会忘记飞轮海的微笑,飞轮海的努力~

我还记得亦儒在演唱会说的一句话,“不要以为我们的距离多遥远,其实我们都和大家一样。只是我们站在舞台上,你们在我台下。不管我们谁脚伤还是脚断,我们都要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亦儒说の这句话让我真的忍不住泪~

嗯嗯,飞轮海其实也和我们一样,我们的距离根本不遥远,就是很近。。。

我希望我们永远可以像黑暗中的荧光棒,围绕着飞轮海,把他们照亮,给他们温暖。。。

我们永远都会支持飞轮海,一直一直到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